阿榆

易烊千玺钟爱性感小野猫

“我很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

???你满脸问号对面的男人

“你怎么知道的?”

一向臭屁的易烊千玺捏着你的脸回答“这是个秘密”


他当然不会告诉你,你第一次出现在剧组的时候他就记住了你,小小一只,永远在角落里发呆,笑起来像个小太阳。见谁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淡然表情,只有见到他眼睛才会亮起来。那时候他就知道你肯定是喜欢他的。


那时候的你刚进娱乐圈,第一部戏就是和易烊千玺合作,即使你只是一个跑龙套的。或许是发觉这样能经常遇见易烊千玺,所以你选择待在娱乐圈里。在你还只是个龙套时连合影都不敢找易烊千玺。后来摸爬滚打了几年,终于混出了名声。而那位影帝一直在默默关注着你,看过你在片场倔强的不和制片人低头,也看过你帮助被欺负的小场务。如果说一开始他是因为在娱乐圈这种昏暗的地方看见一束光亮而产生兴趣,那么后来就是一次次心动成就了爱意。看见你受伤的消息会紧张,听到别人对你的诋毁会生气。易烊千玺很明确自己的感情,他不是没谈过恋爱的毛头小子了,面对自己的心动他选择了勇敢承认。


后来你们在一个颁奖典礼上相遇了。你鼓起勇气问他能不能合影,原以为你的追星路到此终于圆满了,没想到他私下问你能不能加个微信。你颤巍巍的伸出手机,加上好友以后,你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波涛汹涌。


那时的易烊千玺正琢磨着怎么和你说话,你就一脸羞涩和小心的问他能不能合影,他顺势找你要了微信。


从那以后你们就变成了网友,时不时聊天玩笑,大多数时候你表现的都是乖巧小猫咪的形象。直到那天……

朋友失恋分手,拉着你去酒吧喝酒,你畏畏缩缩的样子险些被认出来,朋友对于你喝个酒也要遮遮掩掩的行为很不满却又无可奈何,生气的后果就是把你灌醉。酒精上头 你原形毕露,什么乖巧小女孩通通甩在脑后。在朋友不知道第几次痛骂“男人都是王八蛋”你不服气的喊“易烊千玺不是王八蛋”

你和朋友就“易烊千玺是不是男人”和“男人都是王八蛋”的话题吵起来 ,朋友拿起你的手机就给易烊千玺打电话,电话很快被接通,传过的是男人熟悉的声音“喂?”

“你说易烊千玺是不是,你快自己说”

然后你就莫名其妙问成了“易烊千玺你是不是男人?”

对面沉默了很久没说话,你还处于醉醺醺的状态不停的问“你是不是男人?易烊千玺?”

据易烊千玺说他当时很想给你展示一下自己是不是男人,但是不愿意和一个醉鬼计较。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不能和你纠结这个问题开口问你在哪喝酒,你支支吾吾也说不清楚,还是朋友报的地址。

他来找你的时候,你和朋友正在吵架,吵得脸红脖子粗,互相给对方灌酒。朋友指着他大喊“帅哥!”你就跟着喊“我的!”

易烊千玺嘴角上扬,拉着你就想走,你却直接掰过他的脸,小鸡啄米般的在他嘴上脸上一个劲的亲。朋友在一旁哈哈大笑,易烊千玺整个人懵了,反应过来之后就是红了两只耳朵,格外可爱。

他带走了你之后,还贴心的找人安置了你的朋友。所以在朋友以后痛骂男人的时候还特意排除了易烊千玺。


喝醉酒的你格外放肆,坐在他的副驾驶一会嫌热,一会非要解安全带。易烊千玺从没见过这么会磨人的,和你平时乖巧顺从的样子差距太大,他才意识到什么乖巧都是装出来的,眼前的分明就是一只会咬人的猫。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怎么就把你带回了家,他把这一切归结于你在车里一个劲的嚷嚷“我要去你家和你睡”

你醒来后看着易烊千玺的脸,一激动直接滚下了床,被你吵醒的男人,皱着眉很不开心。你惊慌失措,下意识去看自己的衣服。对面的男人勾唇笑了笑“慌什么”

“我不应该慌吗?”你没好气的回嘴。

而他只是拍拍床告诉你“地上凉,上来说”

你只能零星的想起一些片段,可偏偏这些片段是最致命的。你抱着他一个劲的亲,在车里问他今天穿的性不性感,然后手不停的往他身上摸。易烊千玺当时怎么说的?哦,他说“你信不信给你爪子剁了”


你缩着头不敢说话,心想这回形象全没了还占人家那么多便宜。他看着你一副斗败了的公鸡的模样突然觉得有些好笑,好像自己才是那个受委屈的人吧。

“怎么不说话”

“没,那个…对…对不起”

“是挺对不起”

完了,这下死定了

“如果昨晚不是我接你,你怎么办”

“可能…就睡那了”

“不会对别的男人说我性不性感?”

他居然说这种话,就不能当不知道吗?

你气愤的回答“当然不会,你以为我是什么人啊”

“那你为什么对我说?”

“我喜欢你啊”

……

好家伙,心里话被套出来了。

然后易烊千玺就问你要不要和他谈恋爱,这你能拒绝吗?当然不能!

刚在一起那段时间你还是刻意伪装做个乖乖的小女孩。直到有一次你看见他给你的备注“性感小野猫”你才意识到这段时间你装模作样的估计不知道被他暗地里笑了多少次。你大喊“易烊千玺!你个王八蛋!”

不远处的男人只是笑着挑挑眉然后用口型说

“你看我性不性感”

从那以后你就恢复原样,偷懒耍滑,矫揉造作,好不快活。

易烊千玺对此不仅没有不满意反而特别欣赏你装着娇滴滴的样子和他说话,他说这叫情趣,然后就又被你踹了一脚。








评论(17)

热度(2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