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榆

和易烊千玺恋爱后的你

网上说,夕阳的光影透过窗户洒在沙发上坐着看书的男人身上那一刻,那个男人是最帅的,温柔又绅士,美好又梦幻。


你忙完自己的工作朝他看去,温柔的眉眼,微闭的薄唇,修长的手指捧着书,夕阳洒在他的身上,透出淡淡的光晕,异常的好看。你知道的这个男人一直都很好看,有时候即便你什么也不做,就这样盯着他看也能看上一整天。似乎是你的目光过于灼热,对面的男人抬了抬眼,柔声开口“忙完了?”

你点了点头

他招了招手喊你过去

沙发很大,你一过去他便揽着你的腰,连手上的书都放下了

“怎么不看了”

“想看看你”“累不累”男人说着话,手上一用劲,你直接倒在他怀里,如果是刚恋爱时你肯定会害羞的不知所措,但是你已经习惯了他这样。要么时不时出现在你身后吓你,要么就是觉得抱着的姿势不舒服直接让你坐在他腿上,又或者下班的太晚,在你熟睡时,轻轻的把你拥入怀中…总之你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绝大多数时间他总是在抱着你。


“我有点困了”靠在他怀里闻着他身上的味道,阳光暖暖的洒在身上,你整个人都懒倦起来。他揉了揉你的头发,只是回答

“我陪你”

“可是我还没吃晚饭”

“想吃什么?”

你抬起了头,笑意盈盈地问他“想吃你可以嘛?”

易烊千玺早已不是刚恋爱的小男生,但是他泛红的耳尖还是出卖了他。

他揉着你的脸带着笑意说“你都从哪学的这些”


窗外的夕阳依然在散发它的温暖,每天的太阳都会西沉,以前你总是一个人看着夕阳落下,晚霞散尽,然后再月亮出现时悄悄许愿

“希望易烊千玺可以爱我”

现在愿望真的实现了,每一天他都在爱你。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