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榆

思念成疾

我在复习的时候,他发来了几条信息。等我看见的时候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

是几张图片,他拍的沙草地里的蚂蚁,天空的晚霞,还有飞翔的白鸽

“好看!”

“在学习吗?”

易烊千玺这个大忙人很少有我发信息他能秒回的时候

“是呀,刚看见消息”

“怪不得没回我”

加了个委屈的小猫表情

是二十的图片,当时他教训二十的时候我偷偷拍下来做成了表情包。

“那补偿给你一个亲亲好啦”

手机那头的人微微勾了勾唇

“说话算话”

回家刚打开门就被他抱在怀里,抱着我关上门然后转了个圈把我抵在门上

“你怎么回来了?”

易烊千玺一个月没回家,突然的出现让我又惊又喜,搂着他脖子一个劲的笑

“休息一周”“想我了吗?”

抱着我的手又紧了紧

“想想想,好想我家大明星”

说着头往他脖颈蹭了蹭,猫猫趴在他怀里的时候也喜欢这么蹭他,所以他总是说我是家里最肥的那只猫。

他捏了捏我的脸,然后低头问我“现在可以补偿我了吗?小猫”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