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榆

论易烊千玺的报复心

我和易烊千玺都属于那种不爱出门的人。一放假就窝在沙发上看电影,我靠在他怀里,他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我的头,就像平时给二十他们顺毛一样。

“啧,你说,你怎么这么难追啊?”

当年我硬生生追了易烊千玺两年才把他追到手,连加个微信都废了好大力气。表白了三次都被拒绝,还好我脸皮厚,不然也不能过上现在这种舒服日子。

他摸着我的头发的手转向我的脸,掐了掐。

“难不难追也是要有对比吧,你还追过谁?”

这男人脑回路怎么这么奇怪?

……

我沉默着没说话,他反而不淡定了

“你还真追过别人?”

“嘿嘿,那什么年少不懂事吗”我干巴巴笑了两声,观察着他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但是好像有点不爽。吃醋了?突然想逗逗他

“哎呀,他好像比你好追点”

……

不说话

摸着我的手也收回去了

心想着可能真给他惹生气了,这祖宗生气能气一天,得赶紧哄。

“宝贝?生气了?”

还是不说话

“哎呀,我当然是最喜欢你的了,那不是年轻不懂事嘛!”说着我抱住他的脖子,然后使劲在他脸上亲两口。

……

还是不说话,但是嘴角含着点笑意。我正准备开口再哄他两句,他说话了。

“我前女友也说我挺难追”

尼玛!易烊千玺就是个混蛋!

我朝他锤了一拳,他就伸手抓着我的手嘲笑着说“我前女友也喜欢这样打我”

呵,易烊千玺你死定了

然后我一脚踹过去

“你今晚自己睡沙发吧”

评论(6)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